19软件工程二班团员评议工作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6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新形势下的高校团员意识教育工作,强化团员意识和团组织建设19软件工程二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1年3月14下午在2409教室举行了班级团员评议工作。

活动前,由团支部书记王鹏涛同学在班级发布团员评议相关内容,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参与评选。随后,由班级团支部: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及组织委员组成的测评小组,在所有参与评选同学中根据团课学习情况、志愿服务时长、综合素质学分认证完成情况、校园文明建设和学风建设等工作中模范作用以及是否自觉执行团的决议、按组织规定参加活动等方面,综合考虑之下,团支部选举班长王振同学为优秀团干,并一同选出九名优秀团员。整个测评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基本原则,最大程度上做到高效有序,赢得同学们高度信赖。

此次团员评议活动的圆满成功极大程度上依赖于同学们的高度配合以及评议小组严谨有序的工作态度,提高了团员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和团组织意识,19软件工程二班全体团员也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团组织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