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电子1班召开清明假期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65

为了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2021年4月2日晚上七点,电子信息工程一班全体同学在文端楼2410教室清明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大会目的是通过大学生安全教育的学习让同学们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生生活。

安全委员阮子康说道,清明放假期间人多,车多,全体师生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还有防火安全,防传染病,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去人多密集的地方,还有就这样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案还有防范的措施。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并且就一些问题,同学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在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积极开展中,相信同学们掌握了不少学校安全知识。

  虽然主题班会只是短短的半个小时但是希望我们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提高自己的警觉,要确保每位同学都要有安全意识。此次活动使全体同学更加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避免其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