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78

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网络平台、班会、座谈等方式,组织团员青年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谢玉洁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勇于肩负重任,牢记使命,为祖国、为民族的振兴作出自己贡献。

19软件工程2班班长王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我们应该脚踏实地,学习本领,用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用行动书写青春答卷。

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团支书徐晴表示,我们这代青年,无论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是幸运的,我们更应该坚定前进信心,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继承五四精神,同时也是该院“迎建党百年,担青春使命”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方淼晖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