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环保科技作品设计大赛”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07

6月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于率水校区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环保科技作品设计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素质拓展协会以及环保协会的协办。

本次比赛分为“废物利用作品设计”“环保微视频”和“环保图标作品设计”三个环节,在废物利用作品设计比赛环节中,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废弃物品加工成精美的手工艺术品,充分体现了“变废为宝”的思想。在环保图标作品设计环节中,同学们将自己的环保理念融入到图标创作中,从一件件作品,我们看到了大家爱护环境、热爱家园的理念。在最后的微视频创作中,同学们以各种视角去反映身边乱扔垃圾和保护环境的两种行为影响,由此来号召大家爱护环境,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本次和活动旨在加强学生们对“变废为宝”理念的赞同于支持,培养同学们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加深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杨雪宝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