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软件工程二班开展建党日观影活动暨期末总结班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11

时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提高同学们思想政治觉悟,同时方便安排期末时间段班级各项工作,19软件工程二班辅导员柳丽平老师于2021年7月1日上午8:30在1205教室开展建党日观影活动暨期末总结班会。

辅导员首先在班级播放了七一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的实况,和同学们一起认真观看完后,开始了本次会议第二项内容,即期末总结班会。

会议主要强调以下六点内容:

一:全体同学需认真做好期末复习准备工作,全身心投入复习中。本学期期末出成绩时间大大压缩,将于7.10晚上全部出完。

二:下学期开学后,学校将对部分同学进行学籍处理工作,部分同学甚至涉及留级处理,警醒所有同学不可放松警惕,将学业放在第一位。

三:柳老师详细解释了关于学位证、毕业证和结业证不予发放的各种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在校期间诚信考试、切勿违纪违规。

四:宣布学校的换寝通知,要求男生做好准备,将于近期从六人寝换成四人寝。

五:公布对于更换寝室的名单,提出具体要求并提出建议性意见。

六:最后,辅导员提出,学会处理寝室关系是我们大学生进入社会前的必修课,良好的宿舍氛围往往可以影响多人,在寝友相处过程中,要多从自身寻找原因,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本次会议对同学们有多层面裨益,既提高了同学们思想觉悟,亦明晰了同学们关于期末的计划和在校期间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