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软工一班、二班期末班会新闻稿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26

悄然间大一下学期的生活进入尾声。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补充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安排换寝,软件工程一班特于71日在文渊楼1305教室进行了期末班会。

此次班会由辅导员胡小侠主持召开。上午9:30,软件一班与软件二班同学,早早地等候在教室之中,安静有序。辅导员到来后,直奔主题开始了期末总结。首先,对于同学们这一年来的学习生活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随后,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坚决做到诚信考试,严禁作弊。做好期末备考,争取考个好成绩。还针对综合测评的认定代领班级同学学习相关文件,强调综合测评的重要性。最后,简短地安排了一下换寝的问题,叮嘱大家注意假期安全和寝室安全等问题,谨防诈骗等。

大学生活中,学习是永恒不变的主旋律。此次班会,在辅导员胡小侠的激励下,同学们积极自省,为往后的学习起到了正面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