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543

310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张小明、副处长江诚一行三人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集成电路专业实验室建设及软件测评中心筹建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刘承红、副院长焦铮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小明首先肯定了集成电路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前期基础工作,转达了校领导对新专业建设的高度重视,认真分析了专业实验室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刘承红表示学院要高标准、高规格地将集成电路专业实验室建好,将专业办出特色。讨论会上,集成电路专业教研室主任陈珍海针对集成电路专业招生人数、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专业师资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软件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成对筹建黄山学院软件测评中心,争取申报通过国家CNAS认证的情况作了汇报。会后张小明等到实验室现场协调场地等问题。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申福伟 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吴琬菁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