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751

        202231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论证会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程军教授、西安邮电大学微电子学院副院长邓军勇教授、西南交大微电子教研室主任邸志雄教授 合工大微电子学院尹勇生教授安徽大学微电子专业教研室主任杨菲教授 安徽工程大学集成电路专业负责人倪天明教授三江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赵俊霞教授等集成电路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会议的还有教务处江诚、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专业教师。

与会专家高度肯定了专业对人才培养的定位,认为培养方案中课程的设置较为全面,同时针对集成电路专业培养方案中工程认证的实现度、专业课程的合理度、实践能力培养的达成度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江诚对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并提出要求,指出学院和教研室主任要重视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工作。焦铮表示,集成电路专业教师队伍要认真吸收专家意见,结合实际对方案进行修改,将该专业建出特色,打造信息工程学院工科新品牌。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宁仁霞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