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我心中的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2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争先锋、树新风,推动青年在学院争先创优中发挥应有的作用,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3月-4月初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我心中的雷锋精神”易瞄瞄话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面向我院学生,活动参与者在到梦空间报名成功后即可参加活动。活动需要在易班APP发布话题为#我心中的雷锋精神#的易瞄瞄。活动参与者务必加入优课课群(课群邀请码:UHZ8CKXU)然后在活动截止前在线作业里提交自己发布的易瞄瞄话题截图。将截图上传word文档后再提交到优课课群作业里。本次发布易瞄瞄话题有点赞功能,我们将根据提交截图时的点赞数量,进行排名,对点赞数量前八名发放证书以资鼓励。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到1120人,不仅提高了大家对于雷锋精神的认识,同时还增强大家对于易班平台的运用,为推动我院易班平台建设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