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同心抗疫——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9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我院团员青年提升个人防护意识,深刻认识自身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所肩负的责任,积极配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开展“共克时艰,同心抗疫”疫情防控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疫情防控专项学习

   4月6日,为提高广大团员青年防控意识,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召开线上班长团支书例会,传达学习疫情防控规定,号召团员青年们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用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作出贡献。

   各团支部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和材料讲解的方式,了解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引导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到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之下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从集体学习疫情防控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后果出发,引导支部成员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规定。

汲取榜样力量,肩负责任担当

   20电子1班、20软工2班、21电子2班等团支部,通过开展事迹宣讲、故事分享等方式,深入学习一线的抗疫英雄、身边青年榜样突出事迹。

形式多样,花式抗疫

   开展“我为抗疫做件事”视频剪辑活动,活动以“抗击疫情”为主线,鼓励同学利用视频剪辑,记录申报防控疫情的感人故事,展示疫情防控期间青年团员们投身疫情防控的暖心事。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发扬共青团“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优良传统,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