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软工2班开展防电信诈骗志愿汇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26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教育区《关于进一步推广下载安装国家仿照中心官方APP》的通知精神,根据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部署要求结合我校实际,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师生对电信诈骗的防范能力,20软工2班于5月15日展开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讲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队长带领组员分别到达自习教室进行宣讲。到达自习教室后,志愿者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根据学校组织集体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反电信诈骗知识讲座。带领同学们观看准备好的宣传视频,活动结束前又随机检查大家手机里面是否下载反炸app。本次志愿汇活动最终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学生知晓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和国家对该项工作的重视,不断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效果,让大家了解骗子的基本手法和行骗方式,为大家防电信诈骗献计支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