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慰问信息工程学院值守人员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19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组织部长周权、学生处长王佩玲的陪同下来到信息工程学院,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把学校的关怀送到每位工作人员身边。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汪枫对信息工程学院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强调,面对疫情防控复杂多变的情况,学院要采取非常态情况下的工作方法把握重点工作,做到主次分明在教学、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学院要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带头作用,下沉到一线,尤其是学生群体中,解决学生的基本诉求和困难,让学生了解学校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部署,使学生支持、响应、配合学校工作。学院要将教学和学生工作做细做实,以安全稳定作为支撑和保证来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刘承红等汇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和学生就业方面的情况,辅导员也就现阶段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时刻紧绷防疫安全弦,做好自我防护,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姿态凝聚防控合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胡小侠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