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电子二班“诚信先行,共抗疫情”主题班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483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诚信和防疫意识,1电子二班召开了诚信先行,共抗疫情”主题班会。

      首先讲述了诚信和防疫的重要性,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现代社会更需要诚实守信,诚信要从小处着手,不说谎话、不抄袭作业、考试不作弊,明礼守纪、拾金不昧,互帮互助,同心协力,这些行为准则是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必备品质。现如今疫情得到了进一步的控制,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牢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防范知识与注意事项,做好长期防护准备,关注时事新闻,不要隐瞒个人行程。我们要配合体温监测,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去疫情高发地区。

      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和防疫意识,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