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易班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234

为了依托易班平台,扎实推进安全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的主动性和创新性,进一步激发学生们利用易班学习安全教育知识和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27日至7月20日正式开展了“文明守纪树新风,安全教育我先行”安全教育主题易班活动。

本次安全主题活动,由两部分构成:安全主题教育学习和话题讨论。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观看相关关的暑期防疫、防诈骗、防溺水和用电安全等相关短视频教育并在易班平台进行话题讨论。同时,还积极在易瞄瞄平台上发布相关安全话题与评论点赞。同学们踊跃参与,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安全知识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安全和健康意识,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成为文明守纪的风向标,安全教育的先行者。本次活动,同时也是我院申报的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安全教育项目的活动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