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宏副院长调研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88

202296号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庆宏在教务处处长张小明的陪同下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等参加。

调研会上李庆宏对信息工程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学院要充分领会深化高校学科专业结构改革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年)的精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李庆宏对学院相关专业提出了工程认证的建议,表示工程认证是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基本趋势,学院要抓住机遇、认真调研、扎实工作,将工程认证、专业建设与发展落到实处。


刘承红汇报了学院师资、办学条件、实验室建设等情况,介绍了学院服务地方和企业合作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目前学院在师资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会后,李庆宏一行参观了安徽省微系统工程中心,对工程中心建设和集成电路专业发展提出了产教融合以及产学结合的发展思路。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宁仁霞 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吴琬菁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