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252

20229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刘承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官骏鸣、党委委员副院长焦铮,行政人员、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团委书记方淼晖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院长焦铮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新生提议:一是要融入新生活、适应新环境;二是要掌握学习方法、培养专业能力;三是要实现自我发展、承担社会责任。

院党委书记刘承红致辞。他向新生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要勤学善思、不断学习。大学生活是一个新的开端,在这里要加强知识储备,强化能力培养;第二要绷紧“安全”这根弦,鼓励大家适应大学,保持诚实、朴素的传统美德,提高修养加强合作;第三要怀有善良之心,也要练就成熟思维,不仅要敢于面对激烈竞争,还要甄别电信诈骗、校园网贷等陷阱圈套。

典礼上,教师代表大学物理教研室主任马堃,老生代表19软件工程1班陈云泽和新生代表2022级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班童安妮作了发言。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方淼晖 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胡敏捷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