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219

5月21,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召开。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53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巨大考验面前,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不确定因素在增长,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党中央及时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使得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持稳定,这充分表明我国经济在面对复杂严峻局面时展现出超大规模经济的整体优势,强大的经济发展韧性、巨大的潜力和回旋余地。

通过观看两会开幕促使电子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明白新时代青年身上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作为电子支部的每一个成员,我们更是要牢记初心,坚定信,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担当时代使命,共圆中国梦。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