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357

   为确保符合学生生能够按期毕业,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计算机科学与及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与5月23日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答辩”。

   为了做好答辩工作,信息工程科学研判形势,充分考虑了线上答辩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制定了相应预案,坚持“早规划、早启动、早实施”,按照教务处统一安排,制订《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答辩工作方案》。要求各专业组织答辩小组,预先申请二维码,及时做好各组答辩组长、各组答辩秘书、毕业班辅导员,答辩学生沟通。为确保答辩质量;院领导专门审核辩工作安排中的学生分组安排,查看答辩视频资料留存、并对答辩提问做出详细要求,确保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特殊毕业季,答辩不延期。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钉钉平台在线演示汇报PPT,陈述论文研究思路、研究方法、成果等。答辩小组各评委认真聆听,并对论文相关内容进行提问,提出修改意见。

   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师生同学共同协作,为毕业季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生动诠释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信念。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