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643

10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经验交流会”,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海江主持。

在日常工作中,各党支部根据党委的安排,结合本支部的实际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各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支部的组织活动更结合实际,更富有影响力和和号召力,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但是各支部也总结了目前存在的不少问题,比如主题简单、执行程序不规范、形式不够灵活等。支部书记在汇报时,也提出了不少探讨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吕海江指出,希望各支部通过这次交流,努力促进支部组织活动更好的开展,使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更加突出,形势更加活泼,把今后的支部活动开展的更好。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吴琬菁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