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一期团体能力辅导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34

信息工程学院团体心理辅导项目第一期活动于11月4日在1405教室开展。本次活动“相见欢”和“同舟共济”为主题,20软件1、2班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采用相见欢-互相采访报道同舟共济”的形式层层递进,让小组成员熟悉、合作,从而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最终完成目标活动增强学生之间的了解沟通、提高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和自我认识于剖析能力,更加强了同学之间团队分工合作的能力。

据悉此次团辅活动,是我院团体心理辅导项目的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培养学生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信任,相互鼓励与支持培养学生协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强化对团队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胡小侠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