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第四期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580

11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第四期在2408教室进行。本次团体心理辅导的的主题是“合理规划时间,把握自我命运”。

本次团辅活动主要由扮演时钟、时间管理拼图、命运之牌三个活动组成。

通过扮演时钟和时间管理拼图,旨在提醒学生要注意时间观念,做好时间管理和规划,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做好大学的职业规划。命运之牌--把握资源改变命运活动旨在让大家通过假想去体验不同的人生境遇,从而激发自己珍惜当前生活,感恩所拥有的生活。通过对比来改变不如意状态,进而提升自己。通过现有的资源和自身的努力去改变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创造一个更加出色的自己。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胡小侠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