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级软工二班班委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19

为商讨即将开展的2019软工二班和2020软工二班的联谊会前期准备活动和活动相关细节,两班班委于2020年11月12晚上八点在二教2406进行了一次班委会。

会议开始,两班班委互相自我介绍,相同职位间聊聊开学以来的工作进展,相互有一定了解后,开始了会议的正式内容——暂定于下下周日的联谊会。2019软工二班班长先分配任务,将活动策划案、节目表等任务交给组织委员,并要求两班组织委员相互商讨、交流经验,而生活委员负责与活动相关的后勤工作。随后要求2020软工二班选出一名主持人,与2019软工二班主持人一起主持节目,会议结束时,班长创建了一个活动群,用于后续交流。

这次会议时间持续了近一个小时,事无巨细的商讨了联谊会细节,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基础,同时加强了两个班级间的交流,为日后更多班级间活动的举办创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