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书写红色家书,立爱国壮志”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61

近期,为庆祝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校园文明建设,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了“书写红色家书,立爱国壮志“爱国主义活动共计八百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后,广大信工学子踊跃参与其中,用一笔一字抒发出自己的爱国情怀和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家书是家庭的情感纽带,而红色家书更是承载了亲人间生生不息的血脉深情。整个活动期间 共计收集“红色家书”七百余份,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一封红色家书的形式来激励我院青年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爱国情操,使得我院青年更好地了解历史文化,继承红色精神,进一步为学院青年营造了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杨雪宝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