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电子一班积极分子和团员清扫楼道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73

为更好了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文明城市,也给寝室宿舍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环境,2020年10月2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者义务打扫卫生活动,将学校常态环境卫生进一步美化提升,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志愿活动中。

电子一班志愿者在生活委员的带领下,带着笤帚、簸箕、抹布等各种工具,开始清理垃圾杂物。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有的清理楼道路旁杂物,先将寝室楼前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又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清理。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寝室门前的环境卫生。这次卫生志愿扫除不仅清除了停车旁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

通过此次义务打扫卫生活动,电子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劳动者最美的真理。也是电子支部和团支部联合活动建设的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