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样板 争先进 服务学生】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志愿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219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黄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以2022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党支部的党日活动。9月3日,党支部教师们全力以赴助力2022级迎新工作。

在迎新活动中,党支部教师们在学校大门口、宿舍楼等地方分别设立迎新点,以饱满热情地态度积极负责地迎接新生。在校门口,教师们有序引导新生进入学校,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并与新生家长进行友好地交流沟通,详细说明入校流程及相关政策。在宿舍楼下,为新生提供报到指导、问题解答等各种服务,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融入校园新生活。

此次迎新活动中,党支部教师们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热情周到的奉献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的热情,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展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新生树立了榜样。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李建森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