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属——“我心中的爱国主义典型代表”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328

      为充分发挥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的主动性和创新性,进一步激发学生和党员们利用易班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与自我教育的能力及活力。在9月1号至5号,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利用易班开展了“我心中的爱国主义典型代表”线上主题征文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学生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一经开展,就感受到了大家对活动的支持。活动进行过程中,参加的同学不断增多,大家都在通过自己的文字表达着对先辈们的敬佩,对祖国的热爱。从同学们的字里行间,深刻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自豪感和内心的幸福感。同学们的文章最后也由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一起讨论评定。

      本次征文活动是 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特色活动内容之一,同时也是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和易班工作站联合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开展的团体心理主题特色活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