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爱国手抄报设计比赛活动新闻稿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166

2022926日,黄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了创意爱国手抄报设计大赛活动,通过盗梦空间发布活动,电子支部的党员我学院各班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目的为提高全体学生对国家和党的热爱,以“敬党爱国”为主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学生个人的思想道德品质。

在活动进行中,通过发布活动要求,参赛作品围绕热爱祖国,致敬社会中的共产党模范所展开。可以是书画形式、图标样式等图文结合的方式绘制而成的手抄报即可。让他们深刻体会爱国情怀的深刻意义,践行爱国之志。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个人的思想道德品质,提高全体学生的对国家和党的热爱。最后经过信工院活动工作人员进行评选评出奖项,颁发证书合影留念。最后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是我院易班工作站特色活动的内容之一,也是电子支部的主题活动之一,更是我院2022年度团体心理辅导主题活动的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