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读史”主题特色活动新闻稿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336

20228-9月,黄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联合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开展了“为你读史”活动,组织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和电子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提高大家对党史的深刻认识和了解。提高大家的政治觉悟和素养,依托易班扎实推进我校网络思政工作,进一步激发学生利用易班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与自我教育的能力及活力。

在活动进行中通过分享学习到的党史小故事,如:“不拿百姓一个红薯”等,提高了当代参与者的爱国情感,让他们深刻体会爱国情怀的深刻意义,践行爱国之志。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将自己所了解的一些党史进行分享,并交流自己的学习感受,使自己更深一步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深刻认识了共产党员的优秀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自己的党性修养,提高了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吸引力,激发了爱国情怀,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是我院2022年度心理与人精品项目--共同抗疫我们在一起之大学生爱国情怀培育的内容之一,同时也是我们易班特色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