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255

2022年10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2406教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权出席开班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承红、其他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8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全体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刘承红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培训的要求与纪律。本次培训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理论学习、实践活动以及自学环节。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历史、党内法规以及党员发展五个方面。最终考核由平时成绩与结业考试成绩组成,学员需按时参与培训,认真总结学习。

20光信息专业杨克成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发言。他向学员们发出倡议,按时上课,遵守纪律,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周权代表校党委致辞。他给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把入党培训作为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以十分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去对待,以实际行动来圆满完成这次学习任务,在大学这个人才辈出的大熔炉里使自己不仅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也成长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刘承红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课。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吴琬菁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