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专业教师参加2023年度安徽省集成电路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联盟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310

        2023916日至17日,安徽省2023年度集成电路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联盟会议在合肥中国声谷召开,信息工程学院作为理事单位派遣集成电路专业教师参会,并受邀在“产教融合论坛”中分享黄山学院集成电路专业学生实训实验中心建设经验。

  “产教融合论坛”于917日上午举行,由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黄山学院、合肥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及其他企业进行了集成电路本科人才培养实训方案分享和讨论,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专业带头人陈珍海教授受邀在论坛中作了题为“虚实结合的集成电路工艺实训平台建设与探讨”的交流报告。报告中分享的黄山学院集成电路专业学生实训实验中心建设经验,得到了省内其他高校的高度赞同和认可,认为黄山学院该中心的建设为应用型本科院校集成电路人才培养环节中至关重要的集成电路工艺实训课程提供了一种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陈珍海;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吕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