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教师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提高学院教学质量,20241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成功组织了教学交流活动。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胡学鹿、何宁业、袁琴和杨帆讲授了本学期所带课程的一个知识内容。授课老师们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教学风采;听课老师们认真记录,深入思考,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老师们表示通过本次教学交流不仅加强了不同学科不同老师间的交流,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共性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为今后的教学方法改革提供了方向。

最后,吕海江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教师们提供一个观摩与学习的平台,实现教学相长,共同进步。他强调今后的教学要融入OBE理念并增加课程思政元素,以助提升教学质量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今后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教学交流活动,努力提升全院教师的整体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许媛;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吕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