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信息工程学院热情接待来访企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32

3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与池州硕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毕业生就业实习事宜于文峰楼6410进行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官骏鸣,大三、大四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官骏鸣表示,学院在前期访企拓岗工作中与硕呈科技建立了紧密联系,及时、定点向公司推荐优秀毕业生,并对本次专程前来我院面试应聘同学表示感谢。信息工程开设专业与公司业务发展契合度高,校企合作潜力大。硕呈科技介绍了企业情况和人才需求,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愿景。座谈中,双方就实习就业等事项交换了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将企业“请进来”作为开拓优质岗位资源抓手,我院将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力度,继续多维度、多样化、深层次开拓就业市场,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作出积极努力。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