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来我校调研集成电路专业建设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13日,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林信南一行三人来黄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考察调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吕海江、副院长焦铮、集成电路教研室主任陈珍海及专业老师接待。

吕海江对林信南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徽工程大学集成电路学院计划建设超净间对我省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将能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强调要加强两校两院的沟通,针对集成电路工艺线后期发展形成差异化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林信南高度赞赏我校建成了集成电路工艺线及可靠性实训室,他表示目前在安徽省属高校中,仅安徽大学和黄山学院具备完整的半导体工艺线,黄山学院的半导体工艺线的建设对兄弟院校集成电路实训室建设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林信南重点对工艺线的建设情况、学生培养、专业科研做了详细的了解,陈珍海就工艺线建设的经验、学生培养模式、工艺线的后期发展情况与其交流。

  随后,林信南一行参观了集成电路工艺线。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申福伟;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吕海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