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广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来信息工程学院招聘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1

3月15日下午,黄山市广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行政副总吴丹等负责人一行来黄山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及招聘。学院分管工作副书记官骏鸣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在6410进行。

黄山市广远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黄山市屯溪区九龙低碳工业园区,公司专业从事平面数码显示器、发光二极管、发射管,显示屏及第四代超级LED照明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与国内多家名牌大学联合进行新产品研发,公司已成为松下,摩托罗拉,富士康,美的,奥克斯,海信,TCL,皇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面向我院主要招聘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学生。

公司负责人相继介绍了公司的建设及主营等情况,以及往届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状况,并期望与学院能够建立长久的毕业生供需关系。官骏鸣对公司领导及负责人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诚欢迎,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同时也就建立长久毕业生供需关系这一议题表示赞许。

之后双方就接下来的招聘和实习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