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软工1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68

 2020年11月20晚,19级软件工程一班的同学在7909教室共同观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影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阐明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主要考虑、突出特点和主要内容,深刻论述一系列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习开始前,团支书为了更好达到学习目的特地申请了7909教室。大家在学习过程中都非常认真,直到结束都没有一个人中途离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更加清楚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怎样为国家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