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电子1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8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精神,19电子一班全体同学于11月20日在文端楼2501教室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经琳同学主持召开。

会上,经琳说到,此次文件意义非凡,规划《建议》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下制定。强调了以下几点: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三件事情特别重要,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下中的核心地位,构建新发展格局是主动作为,长期战略。从战略和战略对文化建设规划设计等等重要思想。团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学习,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更成为一名优秀团员。为国家做后备储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