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288


5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文峰楼6410会议室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刘承红和党委副书记官骏鸣分别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党课。

刘承红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等内容,详细讲解了二十大精神,为大家讲了一堂深入浅出、内容详实的专题党课。他强调,作为党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立足岗位作贡献。

官骏鸣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和目标任务》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思想,勉励青年师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伟大责任与历史使命。

此次专题党课是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部分。通过党课,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助力黄山学院的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撰稿/摄影:吴琬菁  审核: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