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51

2021年3月1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该院团委书记方淼晖、兼职副书记程瑶和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首先,方淼晖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团学干部积极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协调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随后,各部门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通报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许磊 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刘国安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