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促发展 优势互补共成长——信息工程学院赴蚌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93

为丰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形式和内容,促进高校间技术资源共享和党建经验交流,2021年3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承红率队赴蚌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党总支书记袁飞、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就基层党组织总体概况和样板支部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在建设智慧校园、搭建网络平台及保障网络安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积累的经验。在加深信息化领域前沿技术交流的同时,对如何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随后举行了共建揭牌、签约仪式并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双方一致期望以本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围绕“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共建主题,在党建和业务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交流,在师资队伍、资源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积极探索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的合作机制和举措,探索党建服务发展、实现共赢的新途径、新模式。

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共同参观了蚌埠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孙家圩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该院“迎建党百年 守初心使命”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项芳莉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