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开展结对共建 铸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57

为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开拓党建工作新思路,3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和蚌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组织结对共建研讨会在文峰楼会议室举办,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承红、院长吕海江、副院长官骏鸣、教工党支部书记焦铮,蚌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飞、副院长姚保峰、副书记张敏及相关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吕海江和共建方党总支书记袁飞分别介绍了双方学院基本情况,就招生就业、专业发展、教学科研、学生竞赛等方面进行交流。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承红从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党员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党员教育几方面介绍了本院党建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优化整合双方党建资源,共同推动重难点问题的解决,共同做实基层党建工作,同时,为共建支部接下来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议。最后,共建支部书记就特色工作、经验方法等进行了交流。

共建双方还共同参观了杨业功纪念馆。

本次活动也是该院“迎建党百年 守初心使命”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方淼晖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