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清明祭英魂”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10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于黄山市烈士陵园成功举办“缅怀先烈,祭奠英魂”为主题的“清明祭英魂”活动。

同学们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仰望着纪念碑上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通过唱响国歌、向烈士默哀、敬献鲜花、重温入团誓词等一系列仪式,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把誓言体现到实际行动中

   此次活动是该院“迎建党百年,担青春使命”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响应清华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联合百所高校同学共同发起“鞠躬!青年们最深沉的致敬”的行动倡议,祭扫现场视频汇总剪辑之后,将联合主流媒体宣传推广,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杨雪宝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