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再规范、再提升、再创新,6月18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文峰楼6410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焦铮主持会议。

在交流会中,副书记韩静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随后党员同志各自分享在了党史学习过程中感受至深的红色书籍和党史故事。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与同志们分享读书感悟,重温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史诗,诉说书和故事给自己带来的震撼和感触。

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生活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在党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必然中寻找理论滋养,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事业攀上新高峰。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叶剑锋 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程和平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