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71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之际,62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新党员赴小练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现场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切实加强对新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新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支部书记代表一起参加了仪式。

 当天,大家瞻仰了小练惨案经过碑文,敬献花圈,肃立默哀,向为革命而牺牲的烈士表达崇高的敬意和哀思。50新党员站在革命烈士纪念墓前,进行集体宣誓仪式。每名新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向党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又参观小练革命展示馆,听取“红色小练”革命历程、党建发展、村级建设等情况介绍,观看革命文物、史料,追寻红色记忆。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全体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性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身作则,保持党的先进性。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吴琬菁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