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软工2班开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专题班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52

628日,20软工2班开展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专题班会。大家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内容去了解学习。

我们了解到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制度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形成和发展了党的领导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军事、外事等各方面制度,建构了包括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在内的,严密完整、系统集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是一部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史。社会主义事业在探索中发展、在挫折中前进、在困难中成长。走社会主义道路,是人民的选择,也是历史的选择。认真学习党史,是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也是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提升了理论修养,下定决心要把群众路线贯彻到实际学习中去。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去了解党史及党建情况,真正地热爱共产党,具有奉献爱国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