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237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认识。7月1日晚19:00,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支部、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计算机与科学党支部、软件工程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电影《1921》。

      电影主要讲述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召开,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党员们共同回顾百年前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一心为国为民的信仰,携手奋进百年后波澜壮阔的新征程。更加加强了我们的爱国、爱党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