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12

  2021年9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动员部署会,副院长焦铮主持会议,院党政秘书、团委书记、辅导员、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和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

  焦铮指出,迎新工作是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全体成员共同配合、大力支持。团委学生会要做好学生志愿者安排等具体事项,做好预案,确保迎新当天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辅导员在志愿者安排等方面做好配合,实验室做好氛围布置的相关协调,教研室做好专业方面的支持。

  团委书记方淼晖通报了率水校区、横江校区迎新志愿者安排情况;学生会主席陈宇恒汇报了迎新物资采购、迎新氛围营造情况;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对迎新工作表态支持,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的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将在学校有关精神的指导下,团结合作,做好迎新工作,展现信息工程学院的精神风貌。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焦铮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