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志愿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8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 911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迎新志愿活动,党支部成员们积极报名并参加此次迎新志愿活动。

在迎新活动中,党支部所有成员在学校大门口、宿舍楼等地方分别设立迎新点,以饱满热情地态度积极负责地迎接新生。在学校大门口,成员们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导新生入校,详细说明入校流程及相关政策,并与新生家长进行友好地交流沟通。在宿舍楼下,成员们热情积极地为到校的新生答疑解惑,介绍报到流程、专业设置、军训安排、生活环境等相关事宜及问题处理办法。成员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亲切与温暖,收到了广泛好评。

      此次迎新活动中,党支部成员们以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热情周到的奉献服务,圆满完成迎新任务。成员们以自身行动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示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