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黄院编译梦想,信工铸就未来”迎新系列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97

2021年9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精心部署 周密安排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高效、安全、有序得进行,我院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议,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按照“构建和谐校园”的要求精心安排新生入学工作。

学院重视 现场答疑

在学院领导的协调下,全院教职员工都参与迎新,他们的身影出现在校门口、宿舍楼,他们耐心向新生讲解学院概况,今年的录取情况以及各专业课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一定了解。

党员团员 先锋模范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团员分别成立“党员先锋岗”和“团员先锋服务岗”,每位成员佩戴党员徽章或者团员徽章,在交通指引、服务咨询、安排住宿等多个方面,积极主动为新生服务,展示党团员风采。迎新之际,我院用亮身份、挂标牌、设立服务站、成立党员团员志愿队等多种形式,动员广大学生党员、团员投入迎新当中,用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展现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工程学院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迎新活动。

(撰稿、摄影: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信息工程学院 刘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