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易班之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联合易班平台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432

       为了学习优秀党员精神,切实履行党员职责,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吸引力,推动党建和易班工作更好的发展。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联合易班工作站,依托易班平台,开展“我心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涉及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非毕业班党员,

       依托易班平台,建立相应的易班课群,通知参与者加入课群。撰写主题文章并投稿易班课群,把文章提交到“在线作业”对应处。后续组织支部委员进行评审,根据参与情况及作品质量评选出前十名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是电子信息工程党支部3月份主题活动,也是加强党团共建的内容之一。同时,本次活动依托易班平台和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提高了我院易班工作站的吸引力和使用率,也更进一步推动了信息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的网络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