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612

20225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教学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教学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焦铮主持。


会议学习了《安徽高校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人才培养行动方案》等十大新兴产业人才培养行动方案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25号);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措施》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及相关内容。会议依照《黄山学院教学委员会章程》修订的精神,讨论修订了《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委员会章程》,并依据章程调整了教学委员会成员。会议还对申报的十八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评审。

会议指出,院教学委员会要切实落实好相关责任,为学院建设提供支持。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白金轩摄影:信息工程学院项芳莉审核:信息工程学院刘承红